0000619265      相信大家都聽過  反叛的魯路修

今天來介紹的是本作的OVA "娜娜莉夢遊仙境"     聽名子就知道故事是以娜娜莉作為主要發展    

某月當下才看了幾秒鐘就發現一件事.......

魯路修你真是個無敵妹控!!!!!!

所以這故事理所當然的就是扯到報   ((喂你這樣講還有人想看嗎!!

故事背景就是魯路修為了讓娜娜莉開心而使出了至今最大的Geass    ((真是莫名其妙

把Code  Geass裡所出現的角色全變成他故事裡的登場人物   ((這是甚麼鬼命令!?    魯路修則扮演著說書人的角色

那麼故事就這麼展開了

和一般動畫不同的是這次的呈現方式像是遊戲般一張一張(?的出現    ((不好意思我不會說  TAT

PPS 2012-08-26 18

為了節省版面(?    我就把圖放小一點   :P 

大概就是像這樣的畫面    類似遊戲的風格     

亞妮是白兔子   還是一樣喜歡拿手機亂拍

米雷胸部注目 等等你這變態!!!  ((巴自己

美麗的公爵夫人~♥

PPS 2012-08-26 18  

喂喂等等!!這甚麼阿!? 生物兵器   看來尼娜(公爵家的廚師)的手藝真的跟碧洋琪有的比阿.......  ((汗

PPS 2012-08-26 18  

沒想到和一般的愛麗絲不同   ((拜託這完全天差地遠好嘛!!

有兩隻兔子    卡蓮是隔壁森林的三月兔~    阿對了尼娜也在    ((喂你這傢伙別無事他阿

PPS 2012-08-26 18  

老鼠告白了 OAO     ((是說這樣好崩喔   =    =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喂喂夏麗!!!  鹿怎麼可以穿這樣啊!!   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噗哈哈哈哈哈   看到這裡我整個噴笑   ((差點把牛奶吐出來

上面的塗鴉是人家畫上去的   因為人家不想破梗   :)))))

相信大大們的反應肯定也會像某月一樣   

PPS 2012-08-26 19  野生的怪叔叔出現了!!

耶?不會吧!?這叫海象!!!!   ((翻桌

PPS 2012-08-26 19

有毒料理二號 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咳咳咳   所以這就是人們穿的很裸露嗎的一部片嗎!?   ((看Clamp久就習慣了  ˊ__>ˋ  (你不要以偏概全!!

順道一提那是....恩....偽海龜跟...獅身鷹!?   這啥小!?

PPS 2012-08-26 19    

CC你太晚出現了啦!  想也知道你是狡猾的柴郡貓   :D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好吧好吧    看到這我也整個噴茶了   總覺得皇帝你還真悲劇阿

只是沒想到他也樂在其中(?   ((這甚麼鬼發展!!!  (二度翻桌

真是的Clamp裡面的人物胸部真的很壯觀ㄟ   =\\\\\\=

皇帝是紅心國王    王后就是皇后(?

柯內莉亞是白之王    而妹妹尤菲則是白之女王

這裡的劇情真的出乎意料的誇張......  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喂喂喂現在是要搞腐情節嗎??   我記得這傢伙是男的啊!!

紅之王&紅之女王!?    天啊我快看不下去了  Orz

紅心國王跟紅之王不要搞錯~   ((多此一舉阿這個

PPS 2012-08-26 19

爭奪娜娜莉大作戰     ((才不是!!!

世說朱雀你好像讓我想到某XX戰士  ((還是戰隊?

 PPS 2012-08-26 19  

這啥!?.....紙片戰爭

PPS 2012-08-26 19  

娜娜莉!!!   ((不知道幾度翻桌?   (桌子都快壞了啊!!

PPS 2012-08-26 19  

阿哩阿哩?  我們都偏離主題了阿   魯路修你跑哪?    應該不是甚麼普通的說書人吧......

PPS 2012-08-28 13  

瘋帽子果然是你啊

魯路修你這個妹控  

Clamp的XX真是太壯觀了.....

, , , , , ,

三日月 Mi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