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章和實際國家毫無關係   為APH(義呆利)的二次創作

所以請遵守APH網路禮儀謝謝  :))

*親情向

*微法英配對有   (不知道有沒有)

*因為不知道塞/席/爾的個性所以只好自己描繪  請見諒

那麼  正文開始

------☆------

 

法國,巴黎

白光從窗外透進來,桐色皮膚的少女輕輕地哼著小調,四處欣賞這棟大屋子。暖氣溫暖了整間客廳,完全感覺不到外面依然下著雪的寒冷。對於來自南方的少女--塞/席/爾,無疑是在這寒冷歐洲裡的小天堂。
「吶,馬修,好了沒有?我肚子好餓。」
「好的,請等一下。」
戴著眼鏡的金髮青年轉過頭來說: 「東西好了喔,來。」
盤子裡是剛剛烤好的鬆餅,讓少女看的口水直流

「我要開動了!」

木屋裡的兩人開心的吃起鬆餅,這名叫馬修青年手藝不錯,但最大的功勞還是他家出產的頂級楓糖。甜甜的但又不膩的那種口感,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愛死了。

「啊,對了! 法蘭葛格呢?」 塞/席/爾突然停下了動作,歪頭的詢問馬修,來到這裡這麼久了都還沒看到房子主人的影子。

「他和其他人去亞瑟哥家旅行了,當時他還一直嚷說誰要去那種每天爛天氣的地方,結果現在還不是一樣跑過去了。」 馬修有點好笑的說道,兩位哥哥都老大不小了還一直吵吵鬧鬧的,其實他們感情很好的,只是兩邊都不承認罷了。

「蛤~難得我都跑來這種冷得要死的地方了,結果葛格他竟然跑出去了,真無趣。」
塞/席/爾不太開心的整個人陷進沙發裡,綁著雙馬尾的頭髮也亂成一團,嘟起了小嘴,馬修看了不禁笑了出來。

「笑甚麼啊,有甚麼好笑的。」

「沒有,只是想到一些往事罷了。」

「往事!?」 對這話題感到一點興趣的塞/席/爾坐起身,「快說快說,甚麼往事?」
雖然外表看起來年齡都差不了多少,但馬修還是大了塞/席/爾許多。


他露出懷念的表情說: 「那是我還很小的事情了……那時法蘭哥常常帶我去找阿爾跟亞瑟哥,當時的阿爾就跟現在的你一樣,不高興就愛鑽到沙發裡跟亞瑟哥鬧彆扭。」
「就是你小時候跟亞瑟葛格還有法蘭葛格住在一起的時候嗎?還有那個漢堡狂?」


「恩,那時亞瑟哥至少還不會認錯……。」馬修有點哭笑不得的說道。

「會認錯?你們根本就不像嘛。」 塞/席/爾不解的說,馬修心裡暗自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不會認錯的就只有法蘭哥、阿爾跟你了……。

「吶吶,還有嗎?就是你們之前的往事。」 似乎對這些很有興趣的塞/席/爾,一臉興奮地望著馬修。
「我想想……像是有一次法蘭哥不小心吃到亞瑟哥做的菜,結果就在亞瑟哥家的廁所待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出來……ㄟ?好像還有到一整天呢?所以之後法蘭哥死都不讓亞瑟哥進廚房,說甚麼寧願廚房炸掉也不要他碰任何一個東西……」

塞/席/爾驚恐地看著口出驚語的青年,心裡默默暗想好險自己小時候沒吃下任何一塊亞瑟做的司康餅。

「還……還有嗎?一些比較正常的…….」

「對了,像是亞瑟哥有一次喝醉酒還唱歌把阿爾都嚇哭了,好像惡魔都要被召喚出來一樣……」 臉上突然冒出幾條黑線,看來他似乎也不太想回想那段恐怖史(?

「為甚麼都那麼恐怖啊!你們小時候到底都在幹嘛!?」

「其實也沒什麼,雖然還是一樣每天吵吵鬧鬧的,不過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好……。」
嘴角揚起非常溫柔的角度,馬修看著手中的熱可可,望著微微浮現的咖啡色漣漪。

 

『阿爾,你看看你。東西都吃到臉上去了,真是的。』
『哈哈,不知道跟誰一樣,每次吃東西都吃得滿嘴都是,地上也灑滿地。』
『笨……笨蛋!別在小孩面前說我壞話!』

 

即使不復從前了,大家……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,一樣歡樂、一樣溫暖。

「啊!你這鬍渣變態別要擠我!」門外突然傳出聲響,屋內的兩人有默契的一起轉頭。

「你才不要擠我!這是我家!」

「HAHAHA,Hero我當然要第一個進去啊!」

兩人相視微笑,大門打開的瞬間,外頭已經停止下雪的天空露出了溫暖的陽光。

 
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 

------我是後記------

 

恩....很久以前寫的東西

因為一直認為馬修跟塞/席/爾的對話應該沒有想看  ((思

第一次把腦中的同人寫出來   不然每次都是自己腦補   到最後都沒意思了

總之謝謝觀看喔  ^   ^

arrow
arrow

    三日月 Mi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